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京土壤所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3 分享到:
  1117日上午,南京土壤所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蔡立、党委统战委员杨劲松出席会议。所内农工党、致公党、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并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蔡立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广泛力量。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更好地满足人民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面向国家需求,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明确使命定位,更好地发挥创新引领作用”等主题,结合研究所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顺应时代大势,引领未来发展,向世界宣示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展现出科学思想的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自信”,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凝聚政治共识和履职尽责上,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