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2018年球类文化节暨“三球”友谊赛

2018-12-10 分享到:

为丰富科研生活,增强师生热爱体育热情,激发研究所的生机与活力,12月1至2日,南京土壤所成功举办了“球类文化节暨乒乓球、斯诺克、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所工会和研究生会秉承“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理念,以加强团队凝聚力与荣誉为宗旨,通过体育活动展现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1日上午9时,三球比赛正式开始。乒乓球和斯诺克比赛率先开场。小小的球激发着大的能量,比赛紧张而激烈,台上选手们目光专注、身手敏捷,充满着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场下观众用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为选手加油点赞。最是那致命的一球,输的懊恼,赢得激动,选手们阳光、活力、热情,谁与争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令人难忘。

2日,羽毛球比赛在台城体育馆拉开帷幕。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场比赛拼的不仅是娴熟的技能和强健的体力,更是沉稳的心态。双打比赛中,选手们身上尽显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师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双打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球类文化节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为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无尽的趣味。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超过170位职工和学生参与,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共产生各个项目冠亚季军51人次。“三球”友谊赛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对球类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掀起了球类运动的热潮。

比赛合影

羽毛球比赛合影

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斯诺克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