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参加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进展情况通报会

2017-11-24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南京土壤所举办研究所参加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进展情况通报会。来自科研、管理、支撑岗位的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通报会,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现场交流。

  人事处处长吕俊杰主持会议,并从政策依据、政策要点、参保过程、缴费情况等四个方面向与会者详细解释和介绍了研究所参保的政策背景与进展情况。

  据悉,研究所已于2017年11月开始正式缴纳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休职工的基本养老金也转由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发放。通过面对面的宣讲与答疑解惑,充分展示了管理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主动作为、及时沟通的服务态度,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落地生根,实实在在推动了研究所工作的有序、稳健地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