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球类文化节暨“三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7-11-23 分享到:

  111819日,“2017年南京土壤研究所球类文化节暨乒乓球、斯诺克、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由研究所工会和研究生部联合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全所师生共150人参与此次活动。 

  18日上午的乒乓球和斯诺克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势均力敌,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乒乓球台上,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让人眼花缭乱,点燃着观众的激情。斯诺克赛场上,选手们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谨而慎之。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使得比赛高潮迭起。 

  19日羽毛球比赛中,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胶着状态。参赛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引起了场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呐喊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朱绪超、潘晓莹、唐荣贵/杨健伟、潘晓莹/邓开英、杨健伟/王睿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李朋发获得斯诺克比赛冠军;杜昌文、杨璐、周志高/游来勇、万梦雪/杨璐、万梦雪/杜昌文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活动过程中,参赛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活动的举行同时也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活跃了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 

 

乒乓球比赛

斯诺克比赛

羽毛球比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