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九三支社荣获九三省委和九三中央颁发的多项荣誉表彰

2017-06-29 分享到:

        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于6月21--23日在南京举行。为激励引导各级基层组织及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战略中作出更多更大的积极贡献,大会表彰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南京土壤所支社被评为“参政议政优秀基层组织”;支社主委孙波荣获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组织建设模范”,并当选第八届省委委员;支社社员董元华荣获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参政议政能手”,并当选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南京土壤所九三支社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继续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深入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另据消息,支社社员董元华还获得了九三学社中央授予的2016年度“九三楷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