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承办的第二届南京分院卡拉OK大赛成功举行

2017-05-09 分享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增进各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分院齐聚·青春共曲”第二届卡拉OK大赛初赛和决赛在南京土壤所隆重举行。南京分院领导和各研究所教育干部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此次活动由南京分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办,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生会承办。 

  在8家单位25组选手激烈的初赛比拼后,最终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54日晚,决赛在选手合唱《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根据赛前抽签,进入决赛的12组选手两两PK,胜出者中的前4组和大众评选出的2组进入下一轮比赛,而后6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第二轮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大赛不仅有选手个性十足的VCR展示与精彩绝伦的歌曲演唱,还有现场抽奖、研究所老师的倾情演绎和助演同学们的动感舞蹈。跳动的音符与动听的歌声融入到观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多种音乐形式表达出选手对音乐及对人生的感悟,也展现出南京分院各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凭借精湛的演唱实力和良好的舞台风格,刘畅(南京土壤所)荣获一等奖,孙昕(南京土壤所)、丰斌(苏州医工所)获得二等奖,李夏珺(苏州纳米所)、孙何雨(紫金山天文台)、韩小康(南京植物所)获得三等奖。另外,苏州医工所获最佳团体奖,孙昕获最佳台风奖,梁栋&栾璐(南京土壤所)获最佳人气奖及最佳组合奖。 

  南京分院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在最后的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卡拉OK大赛的成功举办,指出将积极支持南京分院研究生联合会的各项有益工作,促进各所研究生的沟通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研究生们珍惜机会、培养兴趣、努力成才。 

  此次卡拉OK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南京分院各所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风貌,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精彩开展。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选手合唱

决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