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2017-04-2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4月19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对2016年度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首先介绍了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的意义和目的。随后全所13个党支部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中心工作、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安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民主评议。 

  蔡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内涵、新思路、新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他希望各党支部与所党委共同深入思考研究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弘扬优良传统,紧密结合实际,以党建新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切实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