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潍坊科技局及企业家一行到访南京土壤所

2017-04-19 分享到:

  418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局及企业家一行16人在南京分院科技处处长尹睿陪同下到访南京土壤所。 

  座谈会上,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致欢迎词,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潍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宏岩简要介绍了该市的经济、文化和科技的情况,着重强调了对吸纳科技人才和项目落地的政策条件与支持力度,诚邀南京土壤所对口领域的科研人员和项目走进潍坊,用科学技术的力量推动当地科技事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南京土壤所段增强研究员、杜昌文研究员、宋静副研究员、吴宇澄副研究员、胡鹏杰副研究员及杨劲松团队和林先贵团队代表分别就土壤盐渍土、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精准施肥技术与应用、农业与农村生态环境、固体有机废弃物快速发酵技术等领域逐一做专题交流,并围绕对接项目领域的热点问题与潍坊市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务实地交流与亲切友好地洽谈。 

  座谈会结束之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土壤标本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