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和病困老同志活动

2017-01-25 分享到: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和病困老同志,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和研究所的关怀与祝愿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与大家的亲切交谈中,所领导表示研究所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与老前辈奠定的基础、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既是党中央提出的要求,也是历届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坚持发扬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所会更加用心用力做好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尽可能创造条件让大家幸福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感谢研究所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给予的日常照顾与帮扶,正是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细微服务,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真情真意的关怀。握手话别之时,他们依依不舍殷切寄语新年,祝福研究所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