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17-01-13 分享到:

  112日上午,南京土壤所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土壤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所离退休管理部门工作同志近20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蔡立分别从战略研讨、平台建设、项目争取、人才建设、园区规划、党建文化等方面对2016年研究所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要点内容;就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的具体内容和实施细则进行了交流;通报了研究所增离退休费和参加养老社会保险等老同志热点工作的推进状态。发言中,他还结合研究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和省属部署企业科研院所“两学一做”成效突出接受媒体报道等具体荣誉,强调了土壤所尊老爱老、务实进取文化的重要性。 

  最后,大家还就科学研究热点、园区安全管理、职工福利发放和土壤文化宣传等研究所建设的新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表达了老同志对土壤事业兴旺发达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