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老科协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12 分享到:

  111日下午,南京土壤所老科协在惠联大礼堂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蔡立、江苏省老科协荣誉理事吴达高、所离退休职能部门工作同志和老科协会员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老科协副会长孙家林主持会议。 

  土壤所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张绍林对2016年度老科协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尤其详细梳理了老科协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1号文件精神,座谈建设高产农田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问题以及建言献策、科普宣传、举办科研人生座谈会、推荐先进、考察康乐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他还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并对今后开展的工作做了初步部署。他指出,工作成绩的取得是所领导关心、部门支持和全体老科协会员通力合作、全心奉献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扬其所长,用其所熟,重其所能,显其所效,量力而行,量需而为,尽力而为,做出成效”。 

  在吴达高简短致辞之后,蔡立代表研究所领导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理事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所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科协继续开展工作。尤其希望“土壤所老科协”这块成立了十多年的牌子,能在紧密围绕工作定位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吸纳新生力量、提升科研活力,不忘初心、有的放矢、再创佳绩。祝福老前辈们永葆年轻心态、珍惜身体康健,为助推土壤事业的蓬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苑璋还向获得2016年度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最高奖项“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的陈怀满研究员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与会者们一起分享了这份珍贵荣誉带来的喜悦与鼓舞。

 

会议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