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土壤与植物分析国际会议通知(第二轮)

2017-04-14 分享到:
  

The 1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il and Plant Analysis 

2017514-18日,江苏南京

会议网站:http://isspa2017.csp.escience.cn/dct/page/1 

 

  土壤与植物分析是开展土壤资源调查、农田养分管理、科学配方施肥、植物营养调控、土壤污染修复等研究的基础,在现代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土壤与植物分析国际会议创始于1989年,已成功在美国、加拿大、希腊、匈牙利、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举办了14届。第15届土壤与植物分析国际会议将于2017514-18日在中国南京召开,这是也该会议第一次在亚洲国家召开。

  会议旨在给各国科学家、工程师、农技人员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展示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交流有关土壤、植物、水等环境样品的分析技术,促进其传播与发展,为全球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土壤资源合理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国际土壤与植物分析协会、中国土壤学会

  会议主题

  Ÿ   土壤与植物分析在全球粮食安全和环境保护中的作用

  Ÿ   不同国家和地区土壤与植物分析的发展应用

  Ÿ   土壤采样技术

  Ÿ   土壤分析与作物产量品质提高

  Ÿ   土壤分析与大气、水体环境保护

  Ÿ   土壤健康检测的内涵与应用

  Ÿ   土壤污染监测

  Ÿ   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

  Ÿ   遥感技术与土壤、植物养分监测

  Ÿ   农田精准养分管理

  Ÿ   农业大数据

  Ÿ   仪器分析技术进展

  附件:会议日程

ISSPA2017 Preliminary Agend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