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2017-12-12 分享到:
  121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中科院人事局四级高管李洪伟、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沙晰清等考核组成员出席考核大会。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及管理骨干、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考核大会由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主持。

南京土壤所所长沈仁芳代表领导班子作任期述职报告。报告从十三五战略布局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争取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科技成果产出、科研平台与支撑条件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研究所围绕“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目标要求,部署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和特色研究所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根据考核工作相关规定,党委书记蔡立代表所党委还就党建及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总结了五年来所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廉洁从业环境、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加强群团统战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及相关建议。南京分院四级高管张建成代表审计组宣读了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朱怀诚代表考核组发表讲话,对南京土壤所五年来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换届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民主测评表》、《研究所领导人员任期考核民主测评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情况民主评议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民主推荐表》以及《研究所领导班子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情况民主评议表》。

会后,考核组成员分四组分别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对本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评价,征求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意见。

  

  换届考核大会现场

  

  朱怀诚主持大会

  

  沈仁芳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蔡立作党建工作报告

  

  张建成宣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