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承担的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05-13 分享到:
  512日,江苏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承担的首个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土壤硝化微生物生理生态过程的分子调控机制进行了验收。江苏省科技厅社发处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领导出席指导工作。验收专家组成员包括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常志州研究员、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沈萍萍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薛滨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钟文辉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李辉信教授。

  项目负责人贾仲君研究员围绕项目目标、考核指标、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并在土壤微生物研究的技术创新、古菌脲酶和古菌氨氧化偶联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为发展土壤氮素转化的高效调控技术提供了理论支撑,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