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2018年度基金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12-13 分享到:

所内各科研人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已发布“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的有关事项的通告”(原文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4695.htm)。敬请关注。现将我所相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1)2018年度基金进展报告工作

我所85项在研基金项目需从基金委系统提交2018年年度进展报告,已向各位基金负责人发送了填报邮件,请注意查收。请各位负责人于2019年01月13日前通过系统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电子版。

(2)2018年度基金结题报告工作

2018年我所共有35项基金项目结题。已向各位基金负责人发送了填报邮件,请注意查收。请各位负责人提前安排时间联系资产财务处审核财务决算表和决算说明,并于2019年02月26日前通过系统提交结题报告报告电子版。并将签字盖章版(双面打印(不含附件)一式二份)提交科技处。

(3)关于2019年项目申请工作

2019年基金申报指南将于12月底前发布。新的基金申请书填报系统将于2019年01月15日开放。2019年度基金申请具体工作安排待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发布后另行通知。

(4)新进所人员

请各位将姓名、身份信息、学历信息、手机、邮箱等邮件我们,以便及早开通国家基金申请账号。江苏省基金申请网上注册请进入江苏省科技厅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210.73.128.81/)完成填报并邮件告知以便审核通过。请新进所和第一次申报国家青年基金和江苏省青年基金的科研人员春节过后提交申请书初稿。

科技处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