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ICP-MS快速进样系统询价公告

2018-11-2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购置适配于ICP-MS(7700x)的快速进样系统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ISIS2型快速进样系统,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 性能指标:
1. 快速进样系统,可大幅度提高进样速率,测样速率<1min(按20个质量数计)
2. 双泵单阀配置(含自动稀释功能)
3. 提供内径 0.89 mm(3 个定位卡)、内径 0.25 mm(2 个或 3 个定位卡)或内径 1.02 mm(2 个定位卡)的 Tygon 蠕动泵管
4. 提供内径 0.8 mm、外径 1.6 mm 的 ETFE 样品管和内径 2 mm、外径 3 mm 的 PTFE 样品管。此外,还提供内径 0.3 mm、外径 1.6 mm 的 PFA 样品管
5. 智能快速序列软件
二、 售后服务:
仪器到货后,由技术工程师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在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使用仪器的操作培训保证用户掌握仪器的基本操作技能,提供壹年的免费保修服务。

3.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2个月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年12月6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龚老师025-86881331,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