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搅拌机询价公告

2017-12-0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卧式搅拌机,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WL-1200,具体功能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总容积1.8m3,混合量2000kg,功率22kw

  采购数量:1台

  售后服务:

  1.供方须保证无条件退换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如残次品,仪器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等);无条件退回不符合或违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商品。

  2.供方商品包装之标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产地、原材料、用途、使用方法、警示语、保质期、生产期、保质条件等必须有清晰的标示。

  3.供方对合同期内产品三包一年,减速机、电机保修一年。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年121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段老师 025-86881562,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