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pH分析系统系统询价公告

2017-09-2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一套机器人pH分析系统,经前期调研,拟选择SkalaSP2000分析系统。

  机器人分析仪可自动测量土壤的浸提液,KCl, CaCl2浸提液或其它浸提液的pH值。分析过程包括自动电极校正、自动添加水或浸提液、自动搅拌、按预定的时间搅拌至土体充分散开后进行测量。

  将称重的样品放置于测试架上,将测试架转移至仪器中。分析仪添加浸提液和搅拌所有样品,在每个测试完成后自动清洗电极。在预设的时间沉淀样品后再搅拌,测量每个样品的pH值,计算每个样品的测量值和储存数据。

  可以提供更优性能产品,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技术指标

  1、 具有72个样品位,样品瓶容量50ml。可双电极同时测量两个不同样品。

  2、 制备样品的pH值,可分为两步法,用不同的制备液来调节同一样品的pH值。

  配置:

  主机:一台;

  样品盘:一个;

  操纵器:一个;

  pH计:二个;

  浸提蠕动泵:一个;

  内置溶液调节组件:二套;

  溶液调节适配器:二套;

  内置清洗泵:一套;

  电脑:一套。

  售后服务:

  1.供方提供仪器整机免费保修叁年,终生维修,并承诺工程师在接到报修电话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现场进行维修工作。

  2. 现场培训: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 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90个工作日内

  5.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80%,货到验收合格后付20%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101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 ,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王老师 025-86881521张老师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