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升级色谱柱填充仪询价公告

2017-09-2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纳升级色谱柱填充仪,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PC77-MGA,具体功能不低于如下标准:

  功能要求:

  1. 通过压力将样品填充毛细管柱, 毛细管柱是高效液相色谱仪重要的部件,将样品进行微量分析, 使样品不损失或与金属表面接触。

  2. 用于包装高效液相色谱仪毛细管柱, 使昂贵的毛细管柱再使用。

  配置要求:

  1. 主机    一台

  2. 氮气瓶 一个

  3. 减压阀 一个

  售后服务:

  1. 一年免费质保;

  2.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

  3.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80%,货到验收合格后付20%

  4.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5.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年101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 ,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兰老师 025-86881107 张老师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