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气相色谱仪询价公告

2017-04-1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气相色谱仪,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Agilent 7890B,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性能参数:

  1.      柱温箱:

  温度范围:室温以上4˚C~450˚C;温度设定:温度1˚C;程序设定升温速率0.1˚C;升温速度:0.1˚C/min~120˚C/min;温度稳定性;当环境温度变化1˚C时,优于0.01˚C;程序升温:2021平台;最大运行时间:999.99分钟

  ;降温速率:从450℃降至50℃不多于6分钟(22℃室温下) ;分流/不分流毛细管柱进样口;带EPC控制,可编程设定压力、流速、分流比;最高使用温度400˚C

  ;压力设定范围:0~150psi,控制精度0.001psi;流量设定范围:0~200ml/min(以N2为载气时)0~1000ml/min(以H2He为载气时)

  2.      电子气路控制:具有恒流,恒压,程序增加流速,程序升压等操作模式的电子气路控制,可实现反吹;压力精度:0.001psi;压力补偿:有(实时);温度补偿:有(实时);可实现FIDMS的同步检测,无须进行重复运行。

  除7890B主机外,还需配备以下装置:

  a)        6通阀,10通阀,限流器

  b)        FID检测器

  c)        TCD检测器

  d)        ECD检测器

  e)        辅助EPC,辅助气动单元

  f)         大阀箱

  g)        TCD/FID串联

  h)        放空阀

  i)          工作站软件,安装工具包

  j)          接头

  k)        色谱柱6Ft1/8 2mm HayeSepQ80/100 SST3Ft 1/8 2mm HayeSepQ 80/100 SST8Ft1/8 2mm MolSieve5A 60/80 SST

  售后服务:

  1. 供方提供仪器整机免费保修壹年,终生维修,并承诺工程师在接到报修电话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现场进行维修工作。提供终身维修免收上门费,超过质保期的维修只收取部件成本费用。

  2. 现场培训: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 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30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418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宣传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单老师025-86881535,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