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冷冻干燥机询价公告

2017-03-0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冻干机,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日本东京理化Eyela冷冻干燥机。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性能和配置:

  1、 冷却温度:<-45

  2、 除湿量:1kg/24h

  3、 设置·显示功能:手动输入设置·数字显示

  4、 真空排气量:>50L/min

  5、 冷阱解冻功能:热气体解冻方式

  6、 冷冻机:450w·HFCR404A

  7、 真空解除功能:真空自动放气阀

  8、 密封压仓体积:≥3L

  9、 密封压仓隔板层数及:≥3

  10、            密封压仓尺寸:直径≥220mm

  11、            安全机能:漏电·过电流保护器、冷冻机保护回路、服务插座用保险丝、控制面板自我诊断功能

  12、            其他功能:真空泵自动运转功能,真空度·冷阱温度监视功能、停电复位功能

  配置:冷冻干燥机,压仓

  售后服务: 

  1.      提供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2.      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仪器安装调试后进行现场免费培训,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3.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60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年3月15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江老师13912978958,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