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流化床包衣机询价公告

2016-12-20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实验用流化床包衣机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常州智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LDP-3。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配置:

  1、 原料容器容积:12 L

  2、 生产能力:1-2 kg/L

  3、 电加热功率: 6 kw  

  4、 工作温度:室温-110℃

  5、 产品水份:干燥后物料含水量可达0.2%

  6、 噪音:风机隔离处理小于75分贝

  仪器配置:

  1、主机一台

  2、加热系统

  3、进风系统

  4、引风系统

  5、供液系统

  6、雾化系统

  7、气动元件

  8、控制系统

  9、电气元件

  10、温控传感器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三年的免费维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首期预付款(不超过总价80%)15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6年1227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 ,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杜老师 025-86881561  张老师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