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土壤紧实度仪询价公告

2016-09-2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土壤紧实度仪1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CP40Ⅱ,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性能指标:

  1.最大测量范围——小锥型头:5600 kPa,75 kg;大锥型头:2200 kPa75 kg

  2.分辨率:0.03 kg;

  3.测量深度:0~750mm

  4.间隔间距:10mm、15mm20mm25mm

  5.存储容量:可存储9个测量点的2047个数据;

  6.工作温度:-10℃~75℃ ;

  7.数据下载波特率:9600 bps

  8.电量:3000mAh,可在野外连续使用11.5小时(不含GPS),含GPS8小时,待机时间26小时;

  二、售后服务:

    1. 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1次,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 设备质保期两年,保质期内不因人为损坏或违规操作,全部免费维修换件,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 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4. 供方保证向甲方提供最优质量和价格的备品、备件及技术支持

    5. 提供设备零件图册、技术说明书、电器原理图、维修保养技术要求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首期预付款(不超过总价80%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6929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周虎025-86881221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