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小型台式冷冻离心机询价公告

2016-07-18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小型台式冷冻高速离心机1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eppendorf 5424R,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1、标配高品质铝合金转子及气密型铝合金转子盖

  2、转子、转子盖可在 121℃,高温高压灭菌

  3、转速:15000rpm,相对离心力:21130g

  4、电动吸合离心机盖,轻触即可电动吸合关闭离心机盖子

  5、最大容量:24x1.5/2.0ml

  6、具有冷凝水槽,自行排出冷凝水

  7、具有转子自动识别及自动失衡检测

  8、温控范围:-10℃至40℃,即使在最高转速下也能保持在4℃,温度精度±1°C

  9、快速预冷功能

  10、从最高转速减速至零所需时间:16秒,具备软刹车功能

  11、具有定速计时功能,达到最高转速才开始计时

  12、单独的瞬时离心按键,按住即可根据所需转速离心,可连续离心

  售后服务,质量保证期及其他

    1. 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1次,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 设备质保期一年,保质期内不因人为损坏或违规操作,全部免费维修换件,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 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4. 供方保证向甲方提供最优质量和价格的备品、备件及技术支持

    5. 提供设备零件图册、技术说明书、电器原理图、维修保养技术要求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首期预付款(不超过总价80%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6725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许敏18351873563  张华勇 025-86881503